我校举办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2021-06-21      阅读:1147

6月16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校乒乓球协会协办的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体育馆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参加的对象主要是来自各个二级学院和机关单位的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共有70名选手报名参加。

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精彩场面纷呈,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特别是男女单打比赛进入淘汰赛阶段,争夺愈来愈激烈,四分之一赛、半决赛、决赛逐渐把整个比赛推向了高潮。比赛双方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顽强拼搏,“推、挡、削、拉、抽”,一个个动作犹如行云流水,有时巧妙回球、有时犀利扣杀,不时赢得场上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挥汗如雨,奋力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最终,历经3个多小时的鏖战,体育学院仝伟老师、管理学院严励老师技压群雄,分别夺得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冠军。

这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员工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也提高了教职工的健身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了校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