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工会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班的通知

2021-05-06      阅读:1274

关于举办工会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班的通知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断增强新时代工会干部履职的能力和水平。拟定于今年 514-15日举办“学党史 强本领 担使命”工会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培训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工会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为重点,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工会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新时代工会干部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二、培训安排

培训时间:2021514 -515 日(2天)

培训地点:淮安市

三、培训范围

1、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

2、学校工会有关工作人员。

四、其他事项

1.参训报名截至59日(周五)下午17:00,以便落实住宿及车辆事宜,一旦报名原则上不予请假。

2.培训联络及服务工作由校工会负责,相关事宜可咨询沈倩倩19951796781

校工会

202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