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01-19      阅读:1057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为进一步推进民主管理,在学校工会及学院党政领导的正确指导下,113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徐冬晨主持。

   会议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金梅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体育学院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回顾了体育学院一年多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院师生付出的努力予以高度肯定,提出了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举措。她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要坚持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博爱塑魂,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进党的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深化对外合作交流。同时要做好体育教育新设本科专业评估准备,加强体育运动场馆及教学实验平台、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强化支撑保障能力;推进体育竞赛与高水平训练工作,繁荣校园体育文化;发挥专业优势为残疾人体育运动和竞赛提供支持服务,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最后金院长号召,体育学院仍处在发展初期,各项工作的推进离不开全院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我们要响应时代召唤,强化责任担当,满怀博爱情怀,凝心聚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启昕以《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凝聚合力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为主题作体育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张启昕书记指出,一年来分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进民主建设、维护教职工权益、服务教职工所需,调动会员职工积极性,营造和谐氛围等方面充分发挥职能作用,2021我们坚持强化政治引领,助推师德建设,推进民主管理,激发会员活力,立足教职工所需所盼,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好事,营造民主求实、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力争凝聚更强合力,展现更大作为,群策群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金梅副院长对《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业绩考核奖励实施细则》做了详细说明。全体教职工分组讨论审议后举手表决通过《体育学院工作报告》、《体育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业绩考核奖励实施办法》。

体育学院第一届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全体教师鼓掌声中胜利闭幕。(赵伟健 赵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