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01-19      阅读:1262

   为总结过去,展望未来,11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大会由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万谊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新学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大会作题为《比学赶超勇担当 锐意改革谋发展》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20年主要工作,结合学院工作肯定了在党的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锐意改革谋发展的新要求新期望。

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月华代表学院分工会作《守正创新开新局 主动作为促发展》的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总结工会工作一年来成绩,对全体教职工的付出与奉献表示感谢,同时提出在新的一年将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服务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刘新学院长对《2020年度教育科学学院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实施办法》(草案)进行解读。在分组讨论阶段中,全体教职工分组就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分工会报告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实施办法展开热烈讨论。经表决,大会全票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实施办法(草案)。

 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本次会议不仅是对学院2020年工作情况的总结和回顾,更是加对2021年学院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新时代有新使命,新时代有新担当,新的一年,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努力,真抓实干,为学院发展上台阶贡献力量。(胡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