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第一届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1-01-15      阅读:1298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在学校工会及学院党政领导的指导下,113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第一届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该院团总支副书记朱思思主持,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本。

开幕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总支书记赵健作题为“初心不改任道重远,合力推进学院党建和高质量发展工作”的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学院2020年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与改革、人才队伍结构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质量明显提升、提升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水平、社会服务与发展能力得到增强六个方面取得的成绩,阐述了2021年学院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指出今后学院要在党的政治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深化对外合作交流、强化教育保障资源建设六个方面加强建设。

副院长刘学作了《美术与设计学院(阳光学院)高质量发展业绩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的说明。学院分工会主席丁宝龙作了题为“团结奋进、砥砺前行,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

大会成员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全票通过了《美术与设计学院(阳光学院)工作报告》《美术与设计学院(阳光学院)高质量发展业绩考核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美术与设计学院(阳光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

赵健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一届全体教师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是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谱写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会。赵书记强调团结奋进,山海可蹈;勠力同心,未来可期,我们每个人都是学院发展的开拓者、建设者、见证者,让我们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信心,一心一意抓落实,聚精会神强内涵,心无旁骛干事业,共同开创学院建设发展更加美好的明天。

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一届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国际歌声中闭幕。(文/朱思思/贾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