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1-01-11      阅读:1023

16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校工会主席章韵静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居晓主持。

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帷幕,校工会主席章韵静代表校工会致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胡作进代表学院作《凝心聚力 砥砺奋行 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工作报告,报告对2020年学院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总结,结合学院工作分析了存在了问题,对标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思路。随后,张居晓副院长代表学院分工会作工作报告,并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高质量发展业绩考核奖励实施细则》作了补充说明。

在讨论环节,全体教职工分为三组,就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分工会报告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业绩考核奖励实施细则开展讨论。各讨论组组长把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在会议上进行了汇总汇报。

经表决,大会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业绩考核奖励实施细则(审议稿)。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对学院2020年工作的全面总结,也是对2021年学院发展的建设规划。面对新征程、新使命、新目标,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凝心聚力,永不懈怠,以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努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文/凌小艳  /樊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