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2020金秋环玄武湖健身走”活动

2020-12-10      阅读:1126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在今年持续防疫期间,鼓励大家积极走向户外锻炼,1026日上午校工会、徒步协会联合举办2020金秋环玄武湖健身走”活动,全校2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环湖活动从解放门出发,沿途共设置四个打卡点,大家沿环湖路,经玄武门、新模范马路门、和平门,最终到达南京火车站。本次环湖活动增设了趣味活动,玄武门打卡点跳绳活动,明渔鲜打卡点踢毽子活动,终点站设置了抽奖活动和魔幻舞蹈活动。当日的气温虽然很低,但是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高涨,大家纷纷参与各种健身活动中,老师们一边欣赏沿路的风景,一边畅谈着工作、学习和生活,尽情释放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压力。在持续防疫下举办的此次环湖走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团队和谐,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感情,也通过本次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健身锻炼活动,健康生活,积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