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抗疫“乒”博第五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2020-11-16      阅读:1093

1114上午,我校抗疫“乒”博第五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体育馆赛场拉开帷幕。比赛设有男女混合团体赛、女子个人单打比赛、男子个人单打比赛三个项目。团体赛参赛团体有校领导代表队和十三个分工会代表队,近70名教工选手参加了男女个人单打比赛。

14日上午的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王立新主持,党委副书记、校长凌迎兵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在为期一天半的比赛中,党委书记俞锋,党委副书记、校长凌迎兵,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崔燕等校领导和全体参赛选手们全心投入比赛,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圈球等精彩场面迭出,现场喝彩声、助威声不断。

经过激烈的角逐,校领导代表队摘得团体赛冠军,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机关二代表队、机关三代表队并列季军。个人单打比赛项目中,体育学院仝伟老师获得男子组冠军;机关三王兵老师获得女子组冠军。校长凌迎兵,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为个人单打项目获奖选手颁发奖杯。党委常委、副校长姜玉泉为团体赛获奖代表队颁发奖杯。

本次比赛在抗击疫情的背景下进行,为全校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增强了教职工健身意识,活跃了教职工文体生活,展现了教职工健康快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风采,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了校工会组织的凝聚力。(文/周东生/杨黎珍陈奕卓陆双李芸潇李真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