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教师代表巡视食堂工作

2020-10-26      阅读:1179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和学校食堂规范化管理, 保证教职工用餐安全及质量保障,校工会于1026日上午组织10余名代表对本校教工餐厅进行巡视, 后勤管理处、保卫处、食堂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代表们广泛征集了本分工会教职工对教工食堂的意见和建议。 交流会上代表们 从教工食堂的饭菜价格、质量、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为如何办好教职工食堂献计献策。最后后勤管理处、食堂负责同志作了讲话,他们表示,食堂要规范管理,饭菜要做到清洁卫生,全力以赴做好食品卫生及营养工作,严把原材料进货关,做好饮食工作的各个环节,为师生提供可口、营养的饭菜,让师生吃的满意,为教职工提高良好的就餐环境,食堂负责人表示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及时进行改进,进一步提高饭菜质量,努力做到品种多样,尽可能满足不同层次的需求,在全体教职工的支持下把食堂办得更好。 保卫处刘沙老师主要从安全的角度给大家讲解了食堂就餐的安全应对问题。

   教职工代表在食堂负责人的带领下巡视了教工餐厅的后厨、打饭窗口后场。后勤管理处和餐厅负责人对原材料的采购、运送、清洗、烹制、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以及餐厅卫生、人员健康情况、餐具的消毒处理进行了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