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工会干部培训会

2020-10-22      阅读:1177

1021日上午,我校工会举办了工会干部培训会。全体分工会主席十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章韵静主持。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江苏省教科工会主席孙炎、南京市科教伟体工会联合会科长王红星给工会干部开设了专业讲座。孙炎主席主要以如何开好二级教代会为主题,详细介绍了二级教代会召开的必要性和如何开的具体操作流程,为我校即将开展的二级教代会做了方向性的指导。

王红星科长以劳模精神进校园为主题,为工会干部详细介绍了劳模的种类、享受的福利待遇、劳模如何申报等。本次介绍进一步激励了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全心全意服务工作,服务教职工。

与会工会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分工会的工作,发挥分工会的作用;如何进一步规范二级教代会,进一步发挥教代会的作用;如何做好教工之家的建设,发挥教工之家阵地的作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培训会为我校工会工作的开展做了很好的指导,校工会将和各分工会共同努力,充分发挥工会优势,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中心,服务学校教育事业大局,找准自身的位置,工作方法务实创新,以服务教职工为根本出发点,按计划切实推进工会的各项工作。